Kid.

严重中二病患者一枚
粉名柯 D5 神夏 原神
爱发电:KID捏
qq:2061470026
以上.

七夕是表白的好日子呢(all社警告)

渣渣报道

真•天雷滚滚

ooc警告

(佣兵对克利切的称呼相对“sir”我果然还是更偏爱“前辈”啊~)

园社

        “皮尔森先生,今天您没有准备花儿吗?”

        少女充满活力的声音似乎比今天的阳光还要明媚,惹得克利切红了脸,想要开口说话却不知如何去说,紧张到手指都像小姑娘一样绞着衣摆。这一系列可爱的动作被园丁尽收眼底。

        “没关系哦。”

        美丽的女孩绽放了一个大大的笑容,纯粹,可爱。

        “这束满天星送给您!”

        它的花语是:纯粹的爱。

        “不要拒绝我哦。”

        不然我会难过地睡不着觉的。

佣社

        “嘶,前辈轻点……”

        “谁……谁叫你给克利切挡刀的,克利切都说……说了不要挡刀了。”

        慈善家嘟嘟囔囔地给雇佣兵包扎,手上微微使了劲,心里一直念叨着不能再被他可怜的外表欺骗了。却被萨贝达明显被牵动了伤口疼得极力忍耐住倒抽凉气的声音打动了。

        “该死!”

        慈善家骂了一声,把疼得有些发抖的萨贝达抱入怀中,轻轻拍打他后背没有伤的地方,像哄孤儿院的孩子一样轻声安慰他。

        “前辈……”

        “我喜欢你……”

        正因如此,我只为你挡下刀刃。

幸社

        “前辈!”

        被一声清亮的少年音叫住,克利切停下脚步,转头看着清秀的少年。难怪这个少年总是如此幸运,这样阳光温暖的笑容又有谁能狠下心待他不公呢?

        “我们一起修机吧!”

        “我摸到了两把枪哦,必要时可以保护您。”

        他很清楚他的皮尔森前辈不是不需要保护,只是习惯了保护别人。

        所以,

        “请允许我一直保护您吧!”

先社

        “皮尔森先生。”

        沉稳的青年即使被蒙住了双眼,似乎仍然能让人感受到他炽烈的目光。

        “可以告诉我您喜欢什么东西吗?”

        克利切说自己最喜欢金钱。

        “这样的日子送钱吗?有点差劲哦。”

        伊莱哭笑不得,他又凑近了克利切一步,比克利切高一些的他微低着头看着自己心爱的前辈。

        “那我能通过我的役鸟观察先生的喜好吗?”

        “当……当然不行!”

        “可是来不及了哦。”

        先知取出了一个漂亮的礼盒,交到克利切的手中,并在他惊奇的目光下打开了盒盖,里面赫然是一支精致的画笔。

        “不好意思啦先生。”

        我最关注的,一直都是您。

律社

        在不得已被监管者砍了一刀后卡视角躲过一劫的克利切喘着气寻找下一台密码机,却发现即使是他在新地图里也避免不了养鸟的命运。

        “真是,没想到你也会迷路啊。”

        这种明明有着好听的嗓音却总是极其嘲讽的语气,克利切一听就知道是谁。没想到还没来得及开骂就被莱利抓住了手腕。

        “干什……”

        “跟我走。”

        在律师不容置疑的话语中,克利切迷迷糊糊地开完了机子,跑出了大门。克利切甩开莱利的手准备随便感谢一下就走开,却马上又被握住了手腕。他转头瞪了莱利一眼,却看见大律师竟然在笑。

        “我说了……”

        “跟我走。”

欺诈组

        “老神棍你又要变什么奇奇怪怪的魔术。”

        一大早被叫起来的克利切打着哈欠毫不留情地损着自己最好的搭档。是他的错觉吗,瑟维今天好像心情很好的样子。

        “嘿克利切,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不知道,跟……跟克利切有什么关系吗?”

        魔术师笑了笑,左手随意旋转,手中就出现了一朵鲜红的玫瑰。他不紧不慢地接着左右手互换变出一朵朵玫瑰,同时与克利切说着话。

        “当然和你有关系。”

        瑟维低沉的嗓音莫名让克利切的心跳漏了一拍,而没有平常那样花哨做作的动作的魔术此时却显得魅力十足。

        “克利切,”

        九十九朵玫瑰最终悉数出现,最后被魔术师不知何时变出的粉色丝带拴在一起。克利切不禁吐槽他是怎么做到面不改色手里捆着这么多玫瑰的。

        “不来个吻吗?”

殓社

        克利切很奇怪,一直以来沉默不言,就连用餐也要独自将自己的饭菜拿到离求生者们很远的地方安静地吃的卡尔,今天怎么会主动过来找他。

        有着严重社交恐惧症的入殓师脸上依然没有什么表情,可此时他却摘下了面罩,一双漂亮的眼睛看得克利切有些不自在。

        “前辈。”他终于开口说话,打破了尴尬。

        “我……”

        卡尔又忍不住鄙视了一下自己的社恐,可他实在难以说出那样的话,尤其,是对照顾了自己那么久的心仪的前辈。

        克利切看着卡尔脸上莫名飘出来的红晕,有些摸不着头脑,又被他欲言又止的样子逗笑了。他笑着说没关系,有什么事完全可以找他帮忙。

        “不,前辈,我……我喜欢您。”

        最后终于在克利切即将转身离开的时候说了出来,重重叹了口气,随后微笑。

        很不容易呢。其实也很简单啊。前辈。

       

评论(9)

热度(2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