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

严重中二病患者一枚
粉名柯 D5 神夏 原神
爱发电:KID捏
qq:2061470026
以上.

棒棒快乐的第三天

我又开始传播沙雕负能量了(海星)

表示数学已脱离我的掌控

寻求安慰嘤嘤嘤

天雷滚滚

         大家好,今天依旧是快乐的我——棒棒!

         昨天这个七夕节没有见到我大家是不是很失落呢,没关系,我回来了(来霸屏了)!

         话说之前我的主人把我强行带了回去后,没日没夜的练习魔术,连我都被他感动地快要落下泪来。

  

         放屁!

         你**要练习就练习,***扯上我干什么啊!

         我发誓如果我长的和他一样高我就跟他一刀两断(???)。

         就在瑟维第两百五十次正把我往空中挥的时候,他终于累了。我也要哭了。

         我冷漠地看着他明显身体疲倦精神还很兴奋的样子,默默为自己点了根蜡烛。瑟维一般都喜欢在空旷但是几乎没有人的地方练习,毕竟魔术所追求的效果是第一次给他人表演就能让观众耳目一新,如果让观众看见了自己练习失败的样子,总归不能算是一个完美的魔术师。同时,一些有心之人难免会趁机探究魔术背后的奥秘。

        瑟维从长椅上站起来,活动了一下身体,看向我。我以为他又要叫我开始练习了。

        妈妈我要死了这个魔术狂要练到什么时候啊怎么办我以后的日子该怎么过下去

        我的表面依然稳如老狗,只是按瑟维事后的描述:镇定自如,沉默如鸡。

        主人把我抱起,说了声“去花园”就开始大跨步走起来。去花园?去花园干什么?克利切在那里?哦等等花园,这么说的话……美丽温柔的伍兹小姐……主人很嫌弃地把流到他手上的口水揩在了我身上,顺便恶狠狠的瞪了我一眼。

        果然人和人的区别比人和猪的区别都大。

        到了花园,却发现没蹲来克利切,反而看到了那个雇佣兵和园丁小姐似乎在说些什么。我看到佣兵好像皱了皱眉头,看向园丁的眼神有些防备。不得不说,这萨贝达还真是帅啊……看了看我主人……的胡茬,唉。从这个角度我也只能看到主人的胡茬了。

        主人抱着我大步流星走过去,丝毫不在意两人看向他的目光,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

        “嘿,不介意跟我分享一下你们在聊的趣事吧?”

        “关于皮尔森先生的。”园丁微笑着说。

        瑟维轻笑,他当然知道内容是关于克利切。

        “那么是什么呢?”

        “我想你们一定都对皮尔森先生抱有好感吧,可他一直在……追求着我,我……不太乐意他这样。”

        “所以?”别人可能看不出来,但我很明白主人现在的笑中有些火气。

        “所以她说她可以帮着我们把前辈囚禁起来,不让任何人找到他。”佣兵终于开了口。

        我想伍兹小姐应该不会说的那么直接,毕竟她……那一面我也只有在没有人的情况下见过。也许是佣兵说话直?还是说他厌恶伍兹小姐表达的这种意思,所以故意说的那么直白甚至有些……恶毒?我唯一能肯定的,就是伍兹小姐这样说绝对不是为了帮助他们得到克利切。而主人的眼神也越来越暗沉,他甚至连得体虚伪的笑容也没有再伪装了,而园丁的笑容却依旧天真烂漫。

        “怎么样呢,罗伊先生。”

        “不可能。”

        “不可能。”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我透过主人臂弯的空隙看到萨贝达也同样冷淡地看着园丁。而他和主人的声音里,都带着疏离。

        主人的声音在头顶响起:

        “伍兹小姐,如果真的能得到您的帮助我很荣幸。但也许我不需要。”

        “我很清楚如果我真的那样做,克利切会有多恨我,会有多绝望。我不可能让他变成那个样子。”

        “同时,我不认为您真的大方到把他拱手让给我们,毕竟,您做的一些事情,并不是所有人都被蒙在鼓里。我想萨贝达一定和我的想法一样。

         我爱他,不是为了逼迫他。

         您也放心,我不会去跟克利切说起这件事,我知道,即使我们再费力地试图说服他,即使他亲眼看到,只要您跟他撒个娇,您依然是他心中那个最纯粹的天使。所以,告辞了。”

        我感觉得到,主人再说最后那些话的时候,话语里有一些不甘、无奈、嘲讽,萨贝达的眼神也传递出了这些信息。主人抱着我头也不回地离开,我看着他的下巴,不免沉默。

————————————————————————————

棒棒:这个男人真他妈帅!

瑟维:你主人还是你主人。

(克利切朝瑟维挥手。)

瑟维:啊克利切我来了等等我!(痴汉jpg.)

棒棒:当我没说。

 

       

        

评论(10)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