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

严重中二病患者一枚
粉名柯 D5 神夏 原神
爱发电:KID捏
qq:2061470026
以上.

今天的棒棒依然很快乐呢(第四天)~

我果然还是喜欢大家对克利切真善美的爱啊(猥琐)

克利切团宠无疑了

终于带上监管者一起玩系列

依旧天雷滚滚

        大家好我是棒棒!我现在窝在主人的怀里,身体很暖和但是莫名感觉有一丝阴凉……主人好像有点不一样了?我看见他眉头紧皱,似乎在思考着什么。其实我明白,主人还是在想刚才的事。

        园丁小姐不会善罢甘休的。毕竟我可不相信我看见她听到两个“不可能”时紧握双拳的样子是假象。

        根据我从前的观察,似乎庄园里对克利切有好感的人不少。究其原因,也许是因为克利切在游戏里用“以一换三”的方式取得胜利,而这里的“一”,就是他自己。每一次面对其他队友的愧疚,他都会摆摆手说“克利切只是为了赢”,然后哼哼唧唧地走掉。我知道,他对所有人都保持芥蒂。他不信任其他人,怕如果换其他人牵制监管者会把局势变遭,而从瑟维那里了解的克利切的孤儿院的事,也能让我理解他为什么这么不信任其他人,毕竟教会确实不安好心。

        我一开始对他难免有些厌恶,他不修边幅,言语粗鲁,脾气暴躁,一面对园丁小姐就一副卑微又渴望的样子,让我实在对他喜欢不起来。可日子久了就会发现,他似乎对每一个新人都特别照顾,不论是雇佣兵还是前锋,在刚来庄园时的不熟练都让他们吃尽了苦头,而克利切却会去安慰他们,并在游戏中尽量地保护他们。我不明白这是为什么,后来看到他眼中带着爱怜地抚摸一个孩子的头,我才反应过来其中的原因。

        被孤儿院的孩子们激发了母性吗?配上他的外表还真是挺有趣呢~

        我抬头看向主人,主人似乎很疲惫。在瑟维不过几岁的时候,我就开始陪伴他了。二十几年,我有这么多的时间去了解他,知道他是个虚伪的人,他把对魔术的满腔热情都吞死在腹里,对外人表现出的永远都是沉稳而成熟的绅士形象。我还真没见过他对除了克利切以外的人露出过二到我都嫌弃的表情。

        我故作深沉地叹了口气,换来瑟维的一个白眼,还有一句“无病呻吟”。

       

        第二天求生者和监管者们在吃早餐的时候(别问我吃什么我吃寂寞),发现克利切似乎心情很好。于是我看着几只咸猪手搭上他的肩膀,当然其中两只都是瑟维的(鄙视)。

        瑟维:“呦克利切今天难得笑得这么开心啊~”

        萨贝达:“前辈好像有什么高兴的事呢~”

        幸运儿:“今天又在哪里捡到了金币呢~”

        杰克:“小先生一定是收到我送的信了吧~”

        ……巴拉巴拉巴拉……

        克利切:“你们都给克利切滚啊!把手拿开!”

        “听见没有克利切叫你把手拿开!”“明明是叫你! ”“吾认为你们都应该拿开。”

        ……巴拉巴拉巴拉……

        裘克:“哎,这小猴子一定是跟园……唔唔唔!”

        可怜的裘克还没说完就被无数双手捂住了嘴,顺便被蒙着眼睛的先知瞪了。

        裘克:“呸!呸!你们手上一股汗液臭死了!”

        当然没人理他。

        我的主人终于发挥了他近水楼台的优势,装作一副温和的绅士的样子轻轻拍了拍克利切的背,凑到克利切耳边说:“那克利切可以告诉我吗?我一定不会说出去的哦。”

        克利切似乎斟酌了一番,也凑到瑟维耳边悄悄地说:“那克利切只告诉你一个人哦,克利切和伍兹小姐一起跳舞了!”

        窝在瑟维怀里的我感觉到,瑟维石化了。

        我毫不怀疑有两条隐形的泪从他的眼眶里滑了下来。

        其他人看到克利切和瑟维咬耳朵的画面,扎小人的扎小人,咬手帕的咬手帕,杰克甚至挥舞了一下他的钢爪。

——————————————————————————

其他人:好气哦但还是不得不保持微笑。

女性求生者与监管者们: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瑟维:你们的苦跟我比都是弟弟!为什么!到底是为什么!

棒棒:鸡你太美。

       

评论(16)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