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

严重中二病患者一枚
粉名柯 D5 神夏 原神
爱发电:KID捏
qq:2061470026
以上.

玛丽苏警告!(all社向)

雷炸了的all社(求生者篇)

如能接受请往下滑
真•皮沙发

我发誓我爱他们

        他,是本世纪最伟大的魔术师,阿斯拉的假象让世人都为之鼓掌欢呼。

        他就像他永远带着手套的双手,神秘莫测,成熟的魅力总是像龙卷风般将他包裹,为他支起了一层外壳。

        嘴角轻勾起一抹完美的弧度,嗓音低沉地让人心醉。

        “亲爱的,我来了。”

       

         他,是战场上最英勇的雇佣兵,年轻却稳重的性格让姑娘们为之尖叫。

        也许是历经了战场的风云,他深蓝色的眼瞳里总噙着淡漠,让人猜不透他的心绪。可在见到某个人时,他漂亮的眼弯了起来,连带着让嘴角的伤口也愉悦万分。

        “先生,让我来保护您。”

       

         他,普普通通,戴着一副简单的眼镜。

        比起庄园里其他天赋异禀的人,他似乎显得格格不入。

        可在见识过他微合手掌,轻低下头喃喃许愿时,所有人皆一片哗然。他用他的幸运让他们见识了什么叫做真正的天赋异禀,于是他理所当然地站在了所爱人的身边。

        “先生,我这里有枪哦。”

       

         他,是精明的律师,是智慧的象征。

        一次次的运筹帷幄,让他不仅被上流社会所尊崇,就连游戏里也让人佩服他的冷静自持。

        对下等人的厌恶与对那个人深入骨髓的爱让他成了一个矛盾体,仿佛被两股不同的毒素交织缠绕,喘不过气。

        “跟着我,你能有享不尽的锦衣玉食。”

     

         他,是早已看淡人间生死的入殓师。

        他从不愿与他人交谈,由内而外散发着一股冷漠,所幸他英俊的面容为他的拒人于千里之外增添了许多色彩。

        直到见到那个人,第一眼便被吸引,不由自主地想接近。

        “先生,我会伴您左右。”

       

        他,浑身笼罩着一层神秘的面纱。

        未卜先知的本领让他多次死里逃生。黑色的眼罩下那双眼让人好奇,更让人心悸。

        雷电交加下,整片天空的乌云连接的严丝合缝,透不进一点光亮。役鸟在空中盘旋,他摘下眼罩,一双锐利的眼此刻似乎溢满了温柔。

        “先生,我只愿一直注视您。”

       

       

        而他们,都爱着这一个男人。

        一蓝一金的眼像旭日东升时微荡起波澜的大海,每一个动作都透露着他的潇洒不羁,矫健的身影让他们都被深深吸引。

        他是他们的信仰,是他们疯狂跳动的心脏,是美丽的罂粟,是无边痛苦中唯一的解药,更是让他们流连忘返的伊甸园。

        可是他的心里,还藏着一个她。

   

评论(28)

热度(2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