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

严重中二病患者一枚
粉名柯 D5 神夏 原神
爱发电:KID捏
qq:2061470026
以上.

清醒梦(all社)再续

这篇主先社,微欺诈、佣社,极微all社。

         ——别,别人的梦境?

         一时间,克利切不免有些难以接受,在与佣兵“不经意”间的对话后,他终于锤定了这个看似荒唐的想法。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作为军人的萨贝达屠杀了一大片地区的人这种事倒不至于让他不可置信,只是那个从来都披着一层温和绅士外皮的魔术师,他的好搭档,瑟维•勒•罗伊……

        亲手杀了自己的老师。

        克利切感到不寒而栗,昔日好友那双灵活精致的,能为他变出世上最精彩的魔术的手,竟也是涂着鲜血的。

        这个认知又让他不由得兴奋起来,他不由自主地望向那包茶叶,它似乎也在用渴望的眼神看着克利切,引诱着克利切喝下去,探寻更多他人的秘密。

        好奇是人的本能,克利切,你没有错。他走向那包茶叶,捧起它仔细端详——颜色周正,与一般的茶叶无二,那股茶特有的微苦却甘甜的味道充斥他的鼻子。果然还是会有愧疚感的吧……克利切还是用它泡了一杯茶,在茶香味下他既有些抱歉又不无期待地一口口喝了下去。这次会是谁呢?

       

        熟悉的白光在脑中炸开,一睁眼便是先知坚毅的下颌和勾起的嘴唇。他笑得有些狡黠,看不到他的双眼让克利切有些许不爽。真奇怪,这次的克利切竟然和“克利切”身形几乎重合了。克利切缓缓移了步子,见伊莱小心翼翼地捧起“克利切”的脸,食指在下颌线上轻柔地摩擦。克利切翻了个白眼,果然他们又开始亲起来了。他现在只想闭上眼不去看自己被男人上的糟心画面。

        只可惜梦是别人的梦,连睁眼闭眼都由不得自己做主。

        重重地叹了口气后,克利切认命地听着耳旁性感的喘息,怎么尴尬怎么来。没关系克利切,至少你还可以看到伊莱的过去。

        的确,总是未卜先知的青年对所有人都有一种神秘的吸引,他那准确预言的能力不知让多少人可望而不可即。因此在克利切眼中,先知绝对是后辈里称得上理智冷静的一个,他低沉的嗓音,有条不紊的分析,麻利地指挥役鸟保护同僚,一切的一切,都让人感受到这个青年分明极其可靠,当然这也让更多的人想要很多的去了解他。他神秘的背景,他能力的来源,他笼罩在黑布下的双眼,让所有人都难掩其好奇心,克利切当然不会例外。

        带着这样的好奇心,克利切不无耐心地等下去,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丝毫未见两人有要停下来的迹象。

        所以说羸弱什么的,伊莱果然是骗人的吧……

        就这时间长度,如果是真的他被上恐怕早就已经晕过去了吧……

        克利切犀利地吐槽着,同时不免感到菊花一紧。终于,在漫长的等待后,他们停了下来。“克利切”倚靠在伊莱的怀里,像一片秋日里抖动的落叶。

        呸,什么形容。

        好,接下来就让克利切来看看伊莱的故事吧。

        只可惜,并没有同之前一样令克利切吃惊的故事,他们只是相互依偎着,而伊莱正一下下轻拍着“克利切”,安抚他入睡。这个结果让克利切有些失望,只是下一刻,他一个哆嗦,瞪大了双眼。

        伊莱竟然看向了他!

        克利切被吓了一跳,因为眼罩的缘故他并不能确信先知是否在看着他,而似乎是在验证他的想法,先知轻轻放下已经入睡的“克利切”,信步走向克利切的方向,笑容愈来愈深。在克利切终于反应过来想要逃离时,却发现自己像是被钉在了原地,只能任凭伊莱带着不怀好意的笑向自己走来,等待着暴风雨。

        “前辈,别忘了,我可是先知。”

        伊莱抬起手,缓缓摘下了自己的眼罩。那双眼如鹰一般锐利,此刻探知地看着比自己矮些的克利切。

        “看着自己和一直照顾着的后辈做感觉如何呢?真正的您好像并不享受。”

        先知的眼中注满了温柔,他轻轻叹口气,缓慢地用双手环住克利切,将头埋在克利切的肩膀,深深嗅了口心爱的前辈身上的味道。

        “我其实一直都有在关注前辈哦。对不起前辈,让你看到这种画面,但是……我也只有在梦里敢这样对你了……”

        青年蹭蹭前辈的脖颈,像一只黏人的小狗——一只个头比他还大出好多的小狗。说实话,克利切现在很想揍他一顿,但终究没有下得去手,一来是因为舍不得,二来……

        呵,该死的他根本动不了。

        伊莱只是抱了一会,就松开了他,深深地看着克利切,开口道:

        “抱歉先生,我明白您的好奇,但我的确不太愿意现在就袒露我的过去,即使对象是您。”

        “不……不需要道……道歉,本来就……就是克利切的……的错。”

        他从来说话就有些小结巴,现在一紧张更是连话都说不好,惹得面前的后辈笑出了声。他刚想恼怒地骂上两句,顺便好好问清楚他们做……的事,就被一道白光送回了现实。克利切坐起身,揉了揉眼,太奇怪了,都太奇怪了,这次梦境带给他的惊吓不轻,尤其先知最开始投向他的那个眼神,让他不由自主地产生了恐惧,加上瑟维杀死约翰和萨贝达杀死敌人时的神情,实在无法让他在仅仅被他们温柔地注视过后就忘却,事实上,先知在一定程度上回答了他的问题:

        前辈,也许你经历的这些,都是为了向你坦白,让你安心——毕竟,手脚不干净的求生者绝对不止您一个,罪孽也比您更深重。所以,别自卑,我们都罪大恶极,您并非一无所有,你还有我们。

       

        克利切长长地吐出一口气,如果现在有烟,他一定要狠狠抽上一支让自己冷静一下。他扶住自己的额头,对自己一开始喝下了那杯茶感到有些后悔,在接二连三地在别人的梦里和他们上床,接受他们毫无保留地贡献出自己背后的罪恶后,他不知该怎样去做。他不清楚到底是只有他可以,还是只要喝下了那样的茶的人,都会做这种奇奇怪怪的梦。桌上的茶叶还剩半包,但他已不打算再喝下去,他是对其他人的背景怀有强烈的好奇心,可同时他也不想背负这么多人的过去。至于后辈们对自己的感情……

        果然还是该谈谈了。

评论(21)

热度(1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