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

严重中二病患者一枚
粉名柯 D5 神夏 原神
爱发电:KID捏
qq:2061470026
以上.

棒棒快乐的第二天

打破十一点睡觉的惯例码字

我真的不是因为收到这么多喜欢太开心了(海星)

天雷滚滚

        大家好又是我,棒棒。

        之前我在成精了以后拆穿了瑟维摘园丁玫瑰花的事,因此惹来克利切的暴怒,他揍了瑟维一顿。

        然后瑟维揍了我一顿。

        最后我被瑟维以不会说话为由扔了出来,然后我就被知道了真相的偶尔路过的园丁小姐收留了。唉,在这个和园丁小姐相处的上午,我简直……

        爽翻天了。

        园丁小姐人美声音甜,温柔可爱简直就是我的菜,难怪克利切这么喜欢她。看腻了瑟维那张满脸胡茬的大叔脸(瑟维:hello?)的我自然被园丁小姐给迷的不要不要的。尽管我现在已经回到了瑟维身边,我还是忘不了园丁小姐那香香的怀抱。

        哦,忘了说了,我现在还是一根棍子(比原来粗了好几倍),不过有鼻子有眼,还有一双巧手和一双细腿,所以园丁小姐抱着我的时候我真的不要太幸福!

        不过悄悄地说,我无意间看见伍兹和克利切在花园里……聊天???只见克利切通红着脸,手里拿着一束满天星,低下头把花送到伍兹小姐跟前,似乎还说了什么,却被伍兹小姐微笑着拒绝了。可是我后来又悄悄听见伍兹朝着克利切的背影冷笑,说:

        “院长大人,被他们一直觊觎着的您有什么资格来追求我呢。”

        “您难道不该拒绝他们,让那群该死的人下地狱吗?”

  

        妈耶!!!病娇萝莉???这人设太带感了吧!我突然为主人揩了把汗,对比园丁这么恐怖兮兮的神情和语气,他那二傻子一样的表情真的被完爆好嘛!同时我也替其他明显对克利切有好感的求生者点了根蜡烛,祝你们好运……

        如实对主人这么说的我又被他一脸阴沉地扔了出去,我明明记得之前我在他心里的地位不是这样的。

        曾经谁不知道大魔术师瑟维有多宝贝自己的魔术棒,谁敢把我弄脏他都会记仇好半天。怎么我一生动起来他就……???

        我还是不是你的宝贝心肝甜蜜酱了。

        这次我孤苦无依,在庄园里四处游荡,我琢磨着要不要去找找其他求生者,可是我能找谁呢……找克利切?不,不可能,主人会杀了我的。找其他求生者?不,他们一般都喜欢和克利切扎堆在一起。思来想去,貌似只有一个人跟克利切不是很友好……

        我犹豫着敲响了律师的门……



        我被莱利轰了出去。不,他还扔给了我一叠钱。

        上等人了不起啊!谁家主人还不是个上等人了!等你那破厕纸什么时候也活了看你要不要也给它来一叠钱!

        不过骂归骂,钱我还是老实收下了,不收白不收嘛。

        所以我还能去哪……

        我继续游荡,就在我快失去希望想要重回主人那里时,一个熟悉又高大伟岸的身影逆光出现。

        “主人!!!”这一刻我的双眼立刻盈满了泪水,我就知道,在主人的心中,果然还是有我的一席之地。

        “我要给克利切表演新魔术,快滚回来跟我练习。”

        呵,陷入恋爱中的男人。

评论(11)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