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

严重中二病患者一枚
粉名柯 D5 神夏 原神
爱发电:KID捏
qq:2061470026
以上.

棒棒快乐的一天

背景

👇

今天的棒棒很快乐

棒棒自述

天雷滚滚


         大家好,你们没看错,我就是棒棒。

         在瑟维•勒•罗伊的手中经过一番操作以后,拥有了迷人的声线与灵活的大脑的棒棒。

         说到我的主人瑟维,显然他是一个厉害的魔术师。曾经在所有人的眼中,他似乎只要把我握在手里再随意地乱挥一通,就能产生意想不到的结果,比如他最得意的魔术——阿斯拉的假象。他精湛的技术与精彩的表演能收到全庄园人的欢迎与喝彩,除了——

         克利切•皮尔森。

         我一开始百思不得其解,这位瘦弱“慈善家”到底为什么对我这么优秀的主人爱搭不理,明明我的主人总是彬彬有礼,又幽默风趣,我以为没有人会讨厌这样一位成熟冷静的绅士。

         直到后来……

         “克利切我给你表演一个新的魔术吧,你可是第一个看到的人哦~”

         “克利切看好了哦,碰!神奇吧,这朵美丽的玫瑰赠予你。”

         到这里还算正常。

         “为什么克利切跟萨贝达抱抱不跟我抱!”

         “果然连克利切的头发都香香软软的呢~”

         请注意,我不是想要诋毁我的主人,只不过……这实在已经算是变态了吧!不,还没有。

         “我受伤了嘤嘤嘤要克利切亲亲才能起来!”

         ?????艾米莉警告。

         刚才说瑟维绅士的是谁来着?反正不是我。我顶着被打疼的脸心安理得地反驳。

         跟我主人学的。

         每次瑟维明明之前还是正常的,一副温和有礼的绅士形象,结果克利切一出现在他面前,他就马上换了一副面孔,狗腿地去蹭人家衣服。我表示对这个主人很鄙视。我实在难以忍受他这种弱智的行为,但可惜那个时候的我还没有进化完全(??),对此现象无能为力,所以每当瑟维看见克利切和其他人亲密而生气地咬手帕的样子,我都会有一种莫名的满足感。

        比如……

        克利切反常地小心帮着幸运儿穿女仆装,还对他笑了笑……卑微瑟维在线掉泪珠子。

        克利切一边骂骂咧咧一边给萨贝达包扎伤口,还红着脸让他不要再给他挡刀了……卑微瑟维在线咬牙切齿。

        克利切自己要来花种自己种起来,开花了以后紧张地把漂亮的花送给园丁小姐……愤怒的瑟维几乎要把他的魔术棒折断。

        不!主人你冷静!要断了!

        对这种惨无人道的行为极其反对又无可奈何的我只能在心里给瑟维画圈圈诅咒他。然而在主人偶尔疲惫地叹口气,眼睛里盛着委屈与难过的时候,我就知道,他是真的喜欢克利切。我很想出声安慰他,可是我发不出声音。直到克利切找他组队,我冷漠地看着他突然间二起来的表情和兴奋地手舞足蹈的身影,只想给自己一耳光,竟然可怜他?

        如果让我对我的主人说句话,我想说:

        主人,连莱利有时候看起来都跟克利切这么亲密,你实在太失败了!

       

评论(4)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