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

严重中二病患者一枚
粉名柯 D5 神夏 原神
爱发电:KID捏
qq:2061470026
以上.

恶劣人格

黑园注意!园丁性转

伪园医警告

佣社、欺诈提及

园丁第一人称自述

莫名想写这种风格

         我是艾玛•伍兹,是一名园丁。为了某些原因,我来到了这个庄园,并且遇到了从前那个院长——克利切•皮尔森。

         他好像喜欢我。

         庄园里所有人都这么想。

         可是我不喜欢他,我甚至厌恶极了他。那唯唯诺诺的样子,面对我时眼睛里的卑微,每次把花递给我时手都是抖着的。啧,我还不得不摆出一副抱歉的样子,微笑着拒绝他。

        明明从来都接受着其他求生者的好意,甚至有时连监管者都放走他,还对我说只爱我一个人。

        也许我在他的眼里永远都是一个天使,白月光。可我心中的白月光,他又怎么能比拟。

        她是一位医生,医术高明,聪慧善良,我喜欢她,喜欢得快疯了。我像那个“慈善家”一样卑微地追求她,我看到她会脸红,我为她做了很多事。她的笑容很美丽,可那从来不只是为我一个人绽放。

        我想教训一下他。克利切•皮尔森,就在那一天,我的天使眼中带着歉意地对我说皮尔森先生爱慕着我,我也许可以试着与他交往。呵,开玩笑?她又一次拒绝了我,因为这个男人。

        我装作不知道稻草人里面是他,和他跳舞,和他拥抱,最终我点燃了他。

        也许我喜欢的,是没有温度的他。

        后来他被魔术师发现了,这个男人的生命力还真是顽强。我知道之后他们发生了什么,因为我就在旁边他们看不到的地方一清二楚地目睹着这一切。

        皮尔森先生和瑟维先生吻得热烈,但我亲爱的院长大人似乎神志并不是很清楚。我很快就接受了这个事实,毕竟杀人犯先生和我是同一类人,只是我不可能给我的天使下那种药,我不会伤害她。让我惊讶的是,皮尔森先生眼角的泪珠,就那样挂在他的睫毛上,悬悬欲坠,他的睫毛像蝴蝶的翅膀一样小心地颤着,我第一次觉得他的声音充满了诱惑。

        我毫不怀疑现在我仍然是面无表情,但我同样也很清楚我心里升起了一团烈火。

        我把这归结为凌虐他人的快感,皮尔森先生那张满是泪水的脸总出现在我的睡梦中,让人心动。从此我对他改变了态度,我对他出奇得温柔体贴,我会主动关心他,我甚至告诉他曾经我的苦痛。我把自己塑造成了一个独自承受痛苦的坚忍而有些忧郁的美丽少女,在他面前。

       

        后来我故技重施,我特意地又一次让他感受了火焰,让他重新回忆起那场差点杀死他的火,只是这次我做的滴水不漏,他不知道是谁这样对他——事实上,在这个庄园里,只有我会这样做。而那个从生死濒危中救助他,给予他再一次生命的人,

        是我。

       

        我看着他劫后余生的样子,分明心有余悸,却还是赶紧凑过来问我有没有事,我欣赏着他还因为害怕而失神湿润的异瞳,竟觉得它们出奇得漂亮。可惜他现在身处危险而毫不自知,毕竟我才是设计了这一切的始作俑者。不,他也许知道,不过是不愿相信,又或许,心甘情愿?

        不得不说,我莫名得生出了一股欣慰,看着他总是像飞蛾一般扑向我精心布置的陷阱而毫无怨言的样子,我竟有了一种这个瘦弱的男人会毫不犹豫牺牲自己来救我的错觉。好吧,在游戏中他次次如此。

        可他那可笑的同情心和“母”爱让他对每个新来的求生者都好的不得了。

        我再一次坚定了自己喜欢艾米莉的想法,重新睁眼看着被我抱在怀中的男人。他那眼中的担忧简直该死得迷人,我相信如果此时我是那个魔术师,又或是那个雇佣兵,早就把他给办了。

        可惜我不是。

        我笑意盈盈地对他说我没事,而在我用手去触碰他脸上被灼烧出的伤口时,出乎我的意料,他躲开了。

        其实我早就想过他会有这种反应,只是经过了刚才那一出看上去情意浓浓的场面后,我发现我根本接受不了他躲避我或者拒绝我的行为。可是事实上,他确实……

        躲开了。

        我觉得如果我在第三视角,一定能看到我眼中一闪而过的愤怒,可是皮尔森先生一直低着头不敢看我。那么,假如说……

        “皮尔森先生能接受我吗?”

        他惊讶地抬起头,显然以为自己听错了,可他是那么胆小,甚至不敢要求我再说一遍。我很善解人意地又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这次我确定了,他不只是惊讶,还有惊喜,似乎还有一点……惊慌?我在心底嗤笑一声,我现在并不想给他惊慌的时间,一点都不想。可我还是像一只披着羊皮的狼一样笑得温和,耐心地等待着我的猎物自己跳下我的圈套。我凑到他耳边说我是个男孩子,在他惊讶之余我甚至轻轻舔了一下他的耳垂,他好像懵了,我承认这样的他很可爱。过了半晌,他终于意识到我救了他,而这几天来我一直对他温柔耐心,这一点点的付出最后终于给了我巨大的回报。

        他甚至忘记了我刚才对他说的话,他失神的眼睛里只有我,他说他愿意一辈子做我的仆人。

        我告诉他我想要他的一切,他的身体,他的心,接着顺其自然得他带着这一次我刻意控制的没有太严重的伤服从了我,而我优雅地脱下衣服,宛如一个即将享用美餐的绅士。

        他现在满脸泪水,与我梦中的那张脸重合,让我身心都极其满足。

        我在他一次又一次被撞击中对他说别让我再看见你对其他求生者这么好,尤其是那几个人。我无所谓他有没有听清,我要的就是如此,这样,下一次他触犯了我的规定我才有合格的理由惩罚他,即使我相信只要我想,他不会拒绝我。

        恶魔总是喜欢看人明明深陷泥潭却自甘堕落,可我不一样,我在拖他下水的同时给了他致命的温柔,让他甘之如饴。

        一起下地狱吧,皮尔森先生。

评论(11)

热度(28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