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

严重中二病患者一枚
粉名柯 D5 神夏 原神
爱发电:KID捏
qq:2061470026
以上.

那个男人绝逼喜欢我!(律社向)

我好沙雕

但是我好开心(???)

律师崩坏警告

我发誓我是爱他的


        我是弗雷迪•莱利,是一名有名的律师。

        为了我尘封心地多年的秘密,我来到了欧丽蒂丝庄园,并结识了一个下等人——克利切•皮尔森。

       上帝,他敢再不修边幅一点吗!他那头乱蓬蓬的头发,那条几乎褪色的长裤,还有永远不扣好的最上面几颗扣子——我甚至能清晰地看到他的锁骨!

        最让我厌恶的是,他似乎总喜欢和我作对。我清楚的记得当初用早餐时他偷走了我的餐具,还给我比中指说我也要不优雅了。

        呵,男人。

        请原谅我接下来的话,可能会有些无礼。这只老鼠很喜欢没事找事,一逮到机会就跟我吵起来,天知道他为什么要因为“克利切的手电筒被你弄坏了”这种无知的原因跟我对骂,但是很显然,身为一名上等人我是不会跟他计较的。

        才怪。

        我跟他从早上骂到晚上,连吃饭他都要坐到离我最远的地方,然后……

        在那里指着我开骂。

        我为此很头疼,不是因为我我骂不过他,而是每次只要我说出一些实话例如“整条街的智商都被你拉低了”就会有无数道不知名的寒冷的目光聚集在我身上,让人难受的要命。

        我向我的好友——同样为上等人的医生艾米莉倾诉了我的烦恼,她莫名地带着深意看了我一眼,然后勾起了一抹堪称可怕的笑容。

        “莱利,你是个聪明人,我想你一定发现过一些小男孩为吸引喜欢的女孩子的注意所做的事情。”

        “扯辫子啊故意找茬啊,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她优雅地用食指和大拇指捏起杯柄,小抿了一口咖啡,然后吐了出来。

        “呸,真苦!还是甜点好吃……”

        后面她说的话我已经全然忘记了,我用手托住下巴作深思状。

        哦~原来那个下等人喜欢我啊~


        虽然我自认为对他没什么意思,但是还是想证实一下我的看法,所以我开始走上了被其他求生者说“ooc”的道路。


        游戏结束后,那个下等人正背对着我在我面前擦手电筒。我清了清嗓子,然后在距离他大约一臂的地方开口:

        “喂下等人,让开点,你的腰围挡住了我的视线。”

        他转过头来用看智障的眼神看了我一眼,接下来居然真的用手比了比自己的腰,然后又给我翻了个白眼。

        “明明是你自己站过来的吧!而且克利切觉得自己腰不粗!”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你已经胖的像头猪了。”

        我觉得现在的我很有魅力,即使这个下等人泼了我一脸水。

        呵,害羞了?不好意思承认了?

        我知道我对你的吸引力有多大,你也不用掩饰对我的爱慕,我又不会嫌弃你。

       


        后来我无意间听到几个女性求生者的对话。

        “你们听说了吗,莱利先生又被皮尔森先生骂了。”

        “而且皮尔森先生最近好像在躲着莱利先生呢。”

        “不会吧?皮尔森先生不是最不服莱利先生了吗?”

        “说真的,连我都有点怕莱利先生了……他最近的画风……是不是不对劲啊……”

        “真是的,明明每次都是莱利先生找皮尔森先生的茬,最后却搞的像是皮尔森先生的错一样!”

       


        不得不说,我有点生气的同时也开始反思自己。我最近好像是有点奇怪啊?那个下等人明明理都不理我,我还自己去找他麻烦……不会吧……

        我得出了一个可怕的结论。

        难怪最近隐隐约约听到他们说我跟那个下等人有一腿……

        敢情他对我的态度一直都没变啊??




        艾米莉,你完了。


评论(20)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