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

严重中二病患者一枚
粉名柯 D5 神夏 原神
爱发电:KID捏
qq:2061470026
以上.

清醒梦(完结)❤

大家最近要勤洗手,出门戴口罩哦~(都听腻了吧啊喂)

草率的完结章


——————————————————

        “诶?原来前辈有看见吗?”

        萨贝达一双晶亮的蓝眼睛里盛满了疑惑和惊讶,随后双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那这么说……您……也看见了?”

        克利切沉重地点了点头,略显心痛地闭上了眼。空气中飘来了一丝尴尬的气息。

        萨贝达握拳在嘴边作势咳了两声,终于下定决心般轻拍了拍克利切的肩,直视克利切闭上的双眼,开口道:

        “没错前辈,我、我喜欢您。”

        直接的告白的确是面前刚毅的军人的风格,让克利切有些措手不及。克利切睁开眼,瞬间对上了萨贝达的眼睛,慌忙地错开去,又被青年扳过脸与他直视。

        “你、你知道的,克、克利切喜欢伍兹小姐……”

        “况且克利切是个男人,年、年纪还大,长的也、不好看,你没必要……”

        “您可以不答应的。”

        说到一半的话突然被打断,克利切看着萨贝达坚定的眼神,皱了皱眉。

        “克利切会、会耽误你们的……”

         萨贝达一愣,一直以为心爱的前辈拒绝自己只是因为他有自己喜欢的人,不想他来惹麻烦,却没想到是因为不想耽误自己的后辈。也是,从来皮尔森先生都是这样,看似不修边幅又不拘小节,一副流氓的样子,可真正与他接触后才发现,他自卑于自己的相貌,自卑于自己的残缺的眼睛,自卑于自己的口吃,更自卑于改不掉的偷窃的习惯和不讨人喜欢的性格,可他不知道,在被他照顾的每一个后辈眼里,他有比园丁小姐更好看的笑容,比医生小姐更温暖的双手。

        这样的人,让他怎么能放开。

        “那也比我跟不喜欢的人在一起好。”

        青年略有些撒娇的语气让克利切很无奈,刚想反驳,却再一次被打断。

        “等等,你……你们?”

        青年没来由的一句话让克利切摸不着头脑。

        “啊?”

        “会耽误……你们?还有谁?”

        “……你、你听错了吧哈哈。”

        “???”

        克利切趁萨贝达一个不注意,飞快地跑出门。

        这次意外真是来的措手不及……


        “干什么呢克利切?”

        慌忙中逃出来,累的扶住墙就开始喘气,一只带着白色手套的手搭在了克利切的肩膀上,低沉的嗓音在耳边响起。

        “喂喂喂……拿开啊!”

        “为什么要拿开?平常你明明都没什么意见。”

        废话……在你的梦里看到这种事能没有意见吗……

        “喂老神棍……”

        “嗯?”

        “你、你给克利切的那包……茶叶……”

        “怎么了?”

        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你心里没点数吗???

        “噢!我知道了!效果很棒吧?”

        魔术师调皮的对着克利切眨了眨眼,那副嘴脸好像他做了什么伟大的事情,来向直接受益者邀功。

        去死吧。

        克利切内心把瑟维骂了一万遍,表面仍波澜不惊。

        “正经点,那些事情……都是真、真的吗?”

        “什么事情?”

        “……”

        “我杀了我的老师,还是我跟你上床?”

        “……都、都有……”

        被神棍的直接噎了噎,艰难地吐出几个字。

        “真的呀。”

        瑟维亲昵地蹭了蹭克利切的脸,被克利切嫌弃地躲开后才整整衣领,直视着克利切。

        “克利切,我不知道在你的梦里都出现过谁,但是你一定也看到了,其他求生者的双手也并不那么干净,你无需感到羞愧。至于其他的,克利切,我以为你早就知道我对你的感情了……”

        的确,整个庄园都知道克利切喜欢伍兹小姐,整个庄园除了克利切都知道瑟维喜欢克利切。

        克利切不知该怎么回复,只是愣愣地看着面前的魔术师。其实他并不是没有这么想过,只是一方面觉得自己没什么能惹人喜欢的,一方面瑟维是自己的好搭档,搭档之间亲密一些似乎没什么奇怪的。而如今,这层纸被捅破,他们还能像曾经那般并肩作战吗?

        “克利切,对不起,我没办法直接开口对你说出我的那些事,我怕看到你眼里对我的恐惧和不信任,可是我又不想隐瞒你……我想知道,你……会讨厌我吗?”

        “不会啊……”

        “克利切认识的,是克利切的好、好朋友瑟维,而不是杀、杀人犯瑟维,况且……”

        况且如果换作他,也许会做出同样的选择。

        瑟维看着克利切,心中不无慰藉。其实说是让克利切不要自卑,自己又何尝不是呢。害怕克利切会厌恶自己,害怕他因为自己杀人的罪行远离自己。为所有人创造精彩魔术的他,对待自己所珍视的人是如此小心翼翼,如今得到对方的保证,心中的巨石也终于落了地。

        “那……那这么说,克利切是答应……”

        “没门。”

        瑟维不哭,瑟维坚强。


        唔,克利切还是没能让大家放弃呢……


       

       

       


评论(16)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