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

严重中二病患者一枚
粉名柯 D5 神夏 原神
爱发电:KID捏
qq:2061470026
以上.

假如魔术棒成精了(快乐沙雕园)

依旧是不想写作业于是码字系列

天雷滚滚

不要带脑子看

  

        公元××××年2月50日(??),一道七彩靓丽的雷光噼里啪啦降临在欧丽蒂丝庄园,众求生者与监管者叹为观止。就在庄园主人抵着一脸“我没事我很好”的表情颤抖着手抚摸被劈坏的贵的让人怀疑人生的柱子的时候,神奇的事情,发生了。

 

        “大家好我是魔术师瑟维•勒•罗伊的魔术棒,你们可以叫我棒棒!”

        求生者们复杂地看着带过来一个明显幼稚智障儿童的小孩的瑟维,不知道该说什么。

        “咳咳……”萨贝达清了清嗓子。

        “那个……棒棒?你是怎么变成这样子的呢?”

        听到有人跟他搭话,棒棒显然十分开心,眉飞色舞地在那里讲述那道雷怎么穿过庄园的屋顶,怎么劈向瑟维房间的天花板,最后怎么准确无误地给了他的魔术棒一个亲密的抱抱,然后,他就诞生了。

        “如你们所见,”瑟维头疼地用手抚住额头,“他成精了……”

        众人哗然,面面相觑。在人群中人们总是会不自觉地去找自己最关注的那个人,很显然,求生者们马上注意到,克利切•皮尔森,没有来。

        “好像……前辈他……还没有来?”

        “是啊,克利切平常这个点都已经到了开始吃早餐了吧?”

        求生者们脸上不免露出担忧的神色,同时大家也开始注意到,园丁小姐似乎也没有来吃早餐。

        几个人想去找找他们,却在听到一声熟悉的叹气声后停住了脚步,随之而来的便是正在讨论的主人公,克利切•皮尔森。

        只见克利切快步走向魔术师,本来还一脸得意的瑟维突然感觉到后背一凉……

        “所……所以说克利切不是叫……叫你不要送克利切花了吗!伍兹小姐都……都误会克利切采了她的花!”

        瑟维听着克利切明显是暴怒的话,说不心虚是假的,可他表面看起来仍然稳如老狗。他站起身来轻轻拍了拍克利切的后背,把自己的位子让出来,示意让克利切吃早餐。

        “冷静哦克利切,绅士是不会不经过他人的同意随意采摘他人精心培养的花的,我送你的花可都是我特意为你种的。”

        不要脸。艾米莉一边优雅地咬了一小口甜品一边翻了个白眼。其他求生者也默默给魔术师比了个鄙视的手势。

        “真……真的吗?”

        “当然是真……”

        “假的假的!我昨天下午还看着他采了园丁花园里的几支最漂亮的玫瑰!”

        此时一只棒棒乱入。

评论(3)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